大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木鱼

[业主论坛] 各小区业主交流群(整理版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4 09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裕佳园业主交流群181729584
发表于 2012-7-24 09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浪涛天 发表于 2011-9-6 16:41
谁问世纪广场和裕佳园的呢?

裕佳园181729584
发表于 2012-9-22 15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墓枯情 发表于 2012-7-1 11:32
怎么没有牡丹商城的

哈哈,估计你就是那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0 09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鱼 发表于 2011-6-3 19:01
斑竹,麻烦置个顶或者啥,方便大家查找!呵呵!

裕佳园业主交流群18172958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09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金地锦城鑫源楼的QQ群吗?没有请加6573229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10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源楼业主交流群18936798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1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hong 发表于 2011-6-11 08:27
盛世家园:17652357,顶,顶,欢迎业主加入

这个群已经解散了,不知道何原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19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楼上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昨天晚上收到信息,解散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有人在群里发停止交物业费的相关信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3 10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尚水龙城业主群:189893626  欢迎加入龙城大家庭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1 20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主意,我顶,,,,,,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5 13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好多新楼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6 19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泉山水群:257817477。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0 23:06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欲佳园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 19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世纪广场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7 12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尚水龙城的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8 20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业主群!

星河嘉园:154498567
香樟华府:122285835
盛世名城:49782825
金地锦城宏鑫楼:158222865
盛世家园:17652357
金瑞华庭:88373776
盛世嘉园三期:135781422
金地锦城嘉玉楼262302778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 17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盛世嘉园的楼盘还有现房卖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4 20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7楼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 11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:没有龙泉山水的,我建了龙泉山水的,版主把群号发到上面去啊,方便大家啊。龙泉山水:3408192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8 17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盛世嘉园的群加不进去啊?怎么回事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长信箱|文字版|手机版|赣公网安备 36072302000007号|大余在线 ( 粤ICP备05040644号

GMT+8, 2018-1-17 15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4-2015 DayuOnline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