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子灵

[勋章] 大余论坛荣誉会员勋章申请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8 16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要讲,MS我少上论坛了,级别降低了不少啊{:soso__3437867542480099567_4:}
发表于 2011-3-18 16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个
发表于 2011-3-30 20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子灵 的帖子

我老婆也注册了:冰凝。
发表于 2011-4-9 11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终于成为金牌会员了,感谢CCTV , MTV ,感谢子灵大侠

申请 忠实会员 勋章
发表于 2011-4-9 13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普罗旺斯 的帖子

忠实会员要注册满五年才能领到。。。

点评

注册比我早,你也拿不到忠实会员勋章。。  发表于 2011-4-9 13:20
我的注册时间比你早  发表于 2011-4-9 13:13
发表于 2011-4-29 21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子灵 的帖子

申请荣誉勋章。
发表于 2011-5-18 14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10918888809534573128_1:}{:soso_e112:}来领章咯.....
发表于 2011-5-19 22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好辛苦才能拿到啊~~{:soso_e101:}
发表于 2011-5-31 14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月夜流星 于 2011-5-31 14:56 编辑

申请!
1000贴了 没灌水 不容易啊
发表于 2011-8-26 11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 荣誉会员勋章
发表于 2011-8-26 12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要爆水库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,努力在来拿!
发表于 2012-8-29 16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灵大哥我想申请大余论坛荣誉会员勋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9 16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天又在帮我{:soso_e120:}·!

点评

这次我错了!  发表于 2012-8-29 16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1 00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3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6 08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请坛主子灵给我弄个荣誉会员勋章,先谢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7 15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灵,今天咱过1000了,申请个荣誉会员勋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7 21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岛贝壳 发表于 2014-5-7 15:52
子灵,今天咱过1000了,申请个荣誉会员勋章。

哈哈,刚过一千就想要,急什么,我都快三千了都还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7 21:2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蝙蝠 发表于 2014-5-7 21:24
哈哈,刚过一千就想要,急什么,我都快三千了都还没有

1000就够条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8 11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长信箱|文字版|手机版|赣公网安备 36072302000007号|大余在线 ( 粤ICP备05040644号

GMT+8, 2018-1-19 13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4-2015 DayuOnline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