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子灵

[站务] 大余论坛接受捐赠明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19 21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Q币

用来充Q币是不是有点“不务正业”啊?

注册了一个“大余论坛.com”的中文域名,希望可以推广一下“大余论坛”!
发表于 2006-7-5 13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支持子灵!
发表于 2006-7-7 21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灵啊,有没有其它的方式啊,用Q币有点那个啊,而且好多人没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7 23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灵啊,有没有其它的方式啊,用Q币有点那个啊,而且好多人没有。


其它方式也可以啊!
发表于 2006-10-18 09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有特色!
发表于 2006-10-19 09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余论坛坛旗

顶!
支持, 支持大余论坛, 支持大余老乡基金会!
发表于 2006-10-19 19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!找个机会俺也捐点
发表于 2006-10-20 15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灵,可以公布基金帐号。
然后定时公布名单及帐目



我也同意你的看法,这样我们去不了聚会还是可以做点什么呀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1 21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余论坛坛旗



¥90元

印了面坛旗,花了90元。
发表于 2006-10-27 10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发表点意见啊!
拿一D子看法!多腥大家!
发表于 2006-10-27 13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

多谢子灵为大余人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6 23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支持子灵!


谢谢支持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6 23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基金会

感谢子灵建立了大余论坛这个交流平台,我相信参加广州聚会的朋友都会认为是做了大家自己该做的事情,论坛是子灵建立的,可也是大家的!建议大余论坛的会员们能够自觉自愿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,以会员费的方式为我们这个论坛的维护和同乡互动做点贡献!据我了解,目前网站的维护费用每年要好几千元,而这笔费用一直是子灵一个人默默的付出来的,大家说说,这种情况还能这样继续下去吗?我们是不是大余人啦?


网站空间的费用倒是不多,主要是注了好多域名...

因为空间比较小(网页空间200M,数据库空间50M,是用的中国万网的虚拟主机),所以有些功能限制了,比如箩筐说的上传附件功能,论坛现在暂时就没有,贴图也不是直接放在论坛上,而是用的国外的一个免费存放图片的插件功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11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捐功章

:)

每一位捐赠者将获“捐功章”一枚!

060521笑翻天聚会的老乡一人一枚!
发表于 2007-6-3 12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怪子毛988(捐了一D子铜铜还顶星S一脑子沙油)还蛮出名子哦,走到那里那里就有怪子毛的名字,哈哈,谢谢坛主!怪怪们顶啦!!!
发表于 2007-6-3 12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笑死我啦,不要怪脸啦,哈哈哈,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13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怪子毛 于 2007-6-3 12:48 发表
哈哈哈,怪子毛988(捐了一D子铜铜还顶星S一脑子沙油)还蛮出名子哦,走到那里那里就有怪子毛的名字,哈哈,谢谢坛主!怪怪们顶啦!!!


发表于 2007-6-4 18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。。。。。顶下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6-8 19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得怎么捐。子灵老大教教来吧
发表于 2007-6-11 21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!

什么时候广州再来个聚会?我是新来的,我也想参加!呵呵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长信箱|文字版|手机版|赣公网安备 36072302000007号|大余在线 ( 粤ICP备05040644号

GMT+8, 2018-4-22 12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4-2015 DayuOnline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